PICT0095.JPG

美不美, 美不美嘛你說, 美呆了吧...      這可不是小折唷, 溫洗小徑車兒~~

不過也是可以只拆前輪整個扛進汽車裡, 綽綽有餘~

 

繼蛙a 緣投尪 他私房購入一台下坡車後,

俺三不五時就唉唉叫, 有事沒事都提到>> 蛙嘸車...

哈哈, 結果 緣投尪 給人家個 驚喜~~~

這條洗蛙a 卡打車  拉, 尪a, 利就緣投a...

 

雖然個人不怎麼喜歡粉紅色, 不過點綴的還算能接受,

畢竟是半個狼妻了, 要有點女生的樣子來著, 遠看像紫色... 接受!!

水胡跟架子是原本就有的~~

 PICT0098.JPG

 

俯視圖, 美呆了, 手把是霧透的, 輕巧不重, 不太懂她的配備性能要怎麼解說, 只會說: 很好騎拉~~~

(帶著尪a愛在騎~~列~~)

PICT0097.JPG 

 

連燈都有了, 我很俗拉, 上一次買卡打車是在國中的時候, 現在的卡打車花樣很多... 令人新奇!

PICT0099.JPG

 

車卡稱來一張, 尾燈也是尬厚a, 晚上騎才會安全~~ 尪a都有幫俺注意, 很有心..

PICT0100.JPG

已經騎了她幾回, 都是晚上出發,

最遠從永和騎到新莊五股的河堤,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~

晚風徐徐, 把手機當小小音響, 播放著自己愛聽的歌, 鬧中取靜的享受..

雖然某些路段會飄來不是那麼美麗的河畔味... 但, 夜騎, 真的會上癮...

 

夜騎時建議車前燈不要設定為閃爍模式, 對向車道的人(俺)快瞎了!!

 

謝謝緣投尪a車車~~ 溫尪金勇厚!

 DSC02817.JPG 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portysarax 的頭像
sportysarax

be Myself

sportysa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