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T0148.JPG

從頂溪坐捷運到士林再轉公車到天母公車站, 這一路的感覺都好新鮮,

有看到之前viya+沈兄公證的士林地院,

又經過了棒球場, 兩間sogo, 還有繁華的鬧區(我和阿凱初寶地), 很妙!

天母的環境真的很好!!

上面這張則是已經到了天母公車站的圓環, 是有點路迢迢~~~ =.=

重點不在這張照片, 縮小處理它..

 

週六跟常在同事去作山賊仔,

離開有氧跟沒去衝浪後, 全身肉皮早已鬆軟, 手臂肉往側身上貼

 

健康就是財富的前提下 (想作有錢人!!)

只要有機會運動就會去, 可不想老了以後一堆病呀...

  

大家都到齊了, 連同親友, 這趟天母古道, 總共10支山賊仔共讓盛舉..

由左至右: 沙, 沈兄, Viya, Piera友, Celia, Piera, 麗華姐, Ethan, Ethan女友, 喬治在拍照..PICT0150.JPG

 

中途著實爬的有累列, 這次沒帶背包悶著背, 仍然來個溼背show, 運動流汗的感覺真好

 (喬治出現了, 最左邊)

這裡是中繼點, 也就是我們已經爬完樓梯最多的地方了, 準備前往中午用繕地~

好大好亮的香蕉 (沈兄這句有回味無窮的好笑, 彌猴的心聲你都瞭)

PICT0162.JPG

 

我們一路從古道慢步文化大學校園前往午餐處, 半途發現文大的警衛室前風景也太美了吧,

警衛真是幸福...

(viya 沈兄: 這裡適合拍a片   沙: 等泥們來, 我幫你們拍~)

我們在風景好的至高點, 所以風很大, 大到每個人都變花輪..

不過沈兄比較像個 [窩窩頭]~

PICT0165.JPG

 

到餐廳嚕, 本來有約沒打算跟大伙一起用餐的, but看時間還夠,

就... 因為肚子也餓了, 滾下山也沒直接在這兒吃快,

索性就呷呷呷拉..

PICT0173.JPG

 

門口驚見刀疤神犬... 讓我想到finding nemo裡的那支神仙魚.... 好蒼桑, 好酷, 可以跟你作朋友嗎?

PICT0174.JPG

 

 

這是餐廳的男女廁, 紅紗是女廁, 藍紗是男廁, 一整個超級有... 氣~

要是晚上來這兒一定不得了的美呀!!!

PICT0199.JPG

 

女廁旁的景色一角 (今天太陽大到爆辣)

PICT0204.JPG

 

看看這潔白乾淨的樓梯, 剛爬完古道看到這有點腿軟,

但看在它比古道柔美的糞上, 其實是為了拍照, 又爬了它1.2回~~~

PICT0205.JPG

 

後面一間一間的就是用餐的包廂, 真的不太建議透中島就來這兒用餐,

冷氣冷的沒太陽熱的快, 坐在玻璃屋裡, 就會曬黑... 傍晚或晚上再來卡適合..

總而言之, 這次古道之行的意外收獲是 屋頂上 www.compei.com  這裡的裝潢很南洋很峇里島,

若不是在同事面前a拍謝, 不然就穿起比基尼來給它曬下去了~~

a! a! a! 阿凱, 捧油們, 這裡真的很美, 一定要來一次, 幫我記著!!

還有, 這次用餐公司有小補助, 算賺到拉!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ysa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